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200字

飞翔的心_散文作文200字

2020-01-10 02:15:01
相关推荐

只要你永远记得那道光,道路就永远不会从你脚下消失。

我有一颗心/一颗飞翔的心/即使我尚未懂得/怎样去飞翔/但那依然是我的梦想。

我还在等待着哺育/便以向往天空的宽广/那一丝丝的风/吹动着我的心/去迎向那洁白的云。

我还在等待着羽绒的丰满/就已艳羡那盘旋的雄鹰/那一圈圈的波澜/诱惑着我的心/开始了飞翔的梦。

在梦里/飞翔在碧蓝的天空/领略着云的洒脱/体味着风的快乐。

在梦里/高翱在温馨的晨风/感受着孤独的傲然/享受着心灵的足愿。

意境中/心欢快不已/梦醒后/泪满双襟。

我有一颗心/一颗飞翔的心/即使我尚未懂得/怎样去飞翔/但那仍是我的梦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