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运动会投稿

运动会加油稿20字左右之二

2020-01-10 23:00:01
相关推荐

11.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行,加油吧,运动员!终点就在眼前!

12.我们在明媚的阳光下翱翔,在和风中绽放。运动员在运动场上矫健的英姿,他们将在这片场上挥洒所有的青春与热血,让我们为他们给予最真诚的祝福,加油!

13.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

14.你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看着实心球化成美丽的弧线

15.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16.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17.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

18.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希望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发挥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19.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

20.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总会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经美妙的东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间,但那却把最辉煌的一刻留给了人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