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运动会投稿

运动会加油稿20字左右

2020-01-10 23:00:01
相关推荐

1.运动健儿们!拿起你们冲锋的号角,为我们的胜利冲锋啊!

2.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3.飞扬着青春,燃烧着热血,在百米赛道上向前冲吧!

4.加油吧,掌声为你们响起,加油吧,胜利和鲜花属于你们。

5.我们会用最美的歌声为你助跑,我们相信你也会顺利到达终点,加油!

6.终点就在眼前,勇士们,不要畏惧对手的强大,勇敢的冲吧!运动健儿们!拿起你们冲锋的号角,为我们的胜利冲锋啊!

7.奔跑吧,运动健儿,今天你们是最美的风景,我们爱你!加油!

8.胜利就在前方,运动的健儿们,向前冲啊!

9.加油吧,我亲爱的战友,相信你一定会是第一。

10.跑道上有你最美的身影,你一直都是最棒的,我们相信你。

11.没有枪,没有炮,我们为你们造。运动的健儿们,加油啊!

12.终点就在眼前,勇士们,不要畏惧对手的强大,勇敢的冲吧!

13.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

14.奔跑吧,运动员,胜利的果实等你摘取希望的高峰等待你去攀登!

15.健儿们,超越极限,超越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吧!

16.无论是否成功,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努力吧,运动员!

17.朋友,向前冲!我们在为你鼓掌。

18.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加油吧,运动健儿们!

19.今天你们是主角,请你们勇往向前、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吧,加油!

20.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同学作文 我们的家乡更美了作文 英语关于文化的作文 作文集模板 社会生活作文素材 摸爬叉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5篇 我的新学校作文开头 六一节的作文200字 防溺水优秀作文 暑假作文200字 感谢什么作文400字 小学二年级作文辅导 法语四级作文 以慈善为主题的作文 我的闺蜜作文400字 我为什么要努力作文 放下的作文素材 庆祖国70华诞作文 忍让作文600字 烟花作文200字 广州一日游英语作文 事的作文200字 关于动作的作文200字 用现在进行时写作文 原来是他作文 美丽的西山作文400字 韵律操比赛作文 网络利弊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