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文章 > 七夕专栏

走过"七夕"

2020-01-10 00:45:01
相关推荐

夜, 在一场雨后拉开序幕。 热浪退场, 有了一丝秋凉。走在大街上, 空气中弥漫着玫瑰的气息。今天是“七夕”, 悄悄地对自己说。宜人的天气仿佛告诉我,或许那不是古老的传说, 刚才的雨是牛郎和织女喜极而泣的泪。而此刻, 他们应该正在互诉衷肠吧?我抬头望了望天空, 却找不到星星。霓虹灯闪烁的光芒遮住了夜的美丽

三对年轻人从我身旁走过, 三个女孩各自捧着一束鲜花。娇艳欲滴的玫瑰散发着阵阵清香。长发和花裙一起随风轻轻飘扬, 还有那清脆的笑声。吸引着路人的目光。隐隐约约听到他们在讨论去哪里狂欢。

酒吧? K歌? 喝咖啡?……如果, 我是说如果, 我是那其中的一个女孩。我会说, 去一个空旷的草地。然后, 躺在草地上寻找牛郎星和织女星……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年轻女子从一家珠宝店出来, 带着各自的满足。情人节礼物?曾经傻乎乎的问过他, 为什么从不送礼物给我。“我们是夫妻, 不是情人, 送什么礼物。”

郁闷之余, 想想也是, 大部分人的生活都是白水煮鸡蛋, 平淡无奇。继续着回家的路。公园的小桥边, 一位穿枚红色上衣的小伙, 手捧粉色花束, 左顾右盼。等的又是怎样一位姑娘? 看把小伙急的。一会看表, 一会看手机, 姑娘不会爽约吧?即使等待的是幸福, 等的时刻也是一种煎熬。但愿不用等得太久。广场上有人在放孔明灯。看着冉冉升起的灯, 有种也想去放的冲动。灯转眼就消失了, 我冲动的念头也消失了。回到家, 电视里正在播放一条新闻。

一对新人用了十一万的玫瑰装饰婚车, 所有的婚车上缀满了玫瑰。好一场奢侈的玫瑰婚礼, 但愿他们的婚姻也如玫瑰般永远浪漫。而我, 带着玫瑰的气息进入梦乡。但愿我的梦里, 牛郎和织女能相聚的久些……关注【chuangzuo8.cn】欣赏更多优质美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