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乡村景色

乡村美景_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2020-01-11 13:45:01
相关推荐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看望外婆,外婆住在一个小乡村里。

我们沿着山路拾级而上,路边绿树成荫,花木繁茂,知了的叫声连成一片,山路旁的小水沟流水潺潺,山上郁郁葱葱,好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在那高低不平的丘陵上,一排排白墙黑瓦的村宅依路而建。在村东头,有一家小院,小院正中栽着两棵四季桂花树,树枝上开着一团团,一簇簇的桂花,散发着缕缕清香,这香气驱走了夏日的闷热,使人感到格外舒服。

院前的竹篱笆上缠满了黄嫩嫩的丝瓜花、紫色的扁豆花,白色的瓠子花、还有那一朵朵水灵灵,鲜活活地招人喜爱的牵牛花。外婆站在院门口迎接我们,我高兴地跑过去,大声叫着:“外婆、外婆您好”!就紧紧的依偎着外婆身上。

我站在外婆家门口,放眼望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稻谷已经颗粒饱满,沉甸甸的,压的稻子直不起腰来。在微风的吹动下,稻浪起伏,刷刷地响,金灿灿得稻谷好像灿烂的彩霞洒落在田野。我和外婆走在田间的小路上闻着稻谷的清香,仿佛看到了农民伯伯挥舞收割的情景。

乡村的生活带给了我一份浓浓的思情。我要是有一部照相机,一定要把起伏的山峦、金黄的稻田、西瓜地里丰收的景象和那头引亢高歌的大水牛,一一照下来。我不由得赞叹:乡村真像是一副自然、和谐的风景画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