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四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乡村景色

乡村美景_乡村的美景作文500字

2020-01-12 18:45:01
相关推荐

秋天的一个早晨,我躺在床上,被“嘀嗒,嘀嗒……”的声音吵醒了。我推开窗户,外面正下着绵绵细雨。忽然,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我扭头一看,哦,原来是桂花树的香味,真是沁人心脾!

雨停了,我漫步在屋旁蜿蜒曲折的小道上,远远望去,大片大片的水稻伸向远方,犹如洒满了满地的金子。它们形态各异,有的弯着腰,低着头,弓着背,好像在思考着:“农民伯伯啥时候来收割我们呢?”有的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正听着妈妈讲古老的故事。还有的不耐烦了,神气活现,一不小心摔了个跟头。一只只田蛙一蹦一跳地出来,“呱呱”地叫着,好像在唱丰收之歌。

稻田四周矗立着成片的玉米,像排着整齐队伍的军人,时刻守护着它们幸福的家园。瞧!一根根玉米还没成熟,外面穿着一层层的绿纱衣,但它们却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五颜六色的世界。于是它们争先恐后地问:“妈妈,妈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呢?”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别急,别急,等你们长大了就可以出来了。”

门前的大树上悬挂着长长的扁豆,藤上结满了饱满的扁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它们有的像弯弯的月牙,有的像一艘艘小船航行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还有的像摇篮,便晃动着还边唱着动听的歌曲。太美了。

大树下面长着高高的芋头,那叶子像一柄绿色的大伞。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像洁白的珍珠,静静地躺在叶子上。根仿佛一条条长鞭子,互相缠绕在一起,可友好了。而真正的果实却谦虚地藏在泥土下面呢。非常好吃。

乡村的秋天如诗如画,美不胜收。令我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