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身边熟悉的人

我熟悉的人_我的老师作文350字

2020-01-11 22:00:01
相关推荐

要说我熟悉的人呀,有很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董老师。董老师是教我们语文的老师,她从我们刚走入子路小学就开始教我们了,已经教了我们两年了,我们都很喜欢董老师。

董老师是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女老师。她中等身材,胖胖的。我们认为董老师非常漂亮:眼睛虽然不大,但炯炯有神;梳头一头乌黑的头发,看起来很年轻。董老师还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呢!

董老师不仅和蔼可亲,还是一位守信用的老师。有一次,班里开“名人故事会”,有五位同学获了奖。“名人故事会”结束后,老师说:“获奖的同学要发奖。”可是,老师手里却没有奖品。董老师说:“老师太忙了,所以没有买奖品,明天那五位同学一定拿到奖品的。”

第二天还没上课,董老师就拿着奖品说:“请获奖的同学上台领奖。”于是,那五位同学上台领了奖品——“小本子”,就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座位上。同学们都说:“董老师真是一位信守诺言的老师。”

在学校,董老师是一位勤劳的园丁,呵护着一棵棵幼苗,使我们茁壮成长。我们都非常尊重董老师,非常喜欢董老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