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四单元作文:我的小制作

制作金粉画_小学二年级单元作文600字

2020-01-11 09:00:02
相关推荐

寒假终于被我们盼来了,我决定在假期学会一项技能,让我的寒假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作业一写完,我便开始了我的技能实践。我拿出在文具店买的金粉画,画板上有两只圆滚滚、肥嘟嘟的小猪,正笑眯眯地望着我。我高兴地想:今年是猪年,是我和妈妈的本命年,等画做好了,我把它摆在卧室里多好呀!

把小猪涂成什么颜色呢?对了,就把它们涂成喜庆的红色和黄色吧,这样会更有年味儿。我拧开装有黄色颜料的小塑料瓶,猛地一挤,“璞”,挤出了一大团,一部分调皮的颜料宝宝们越过了黑线,跑到旁边那只小猪的身上去了。怎么办呢?我急中生智,不如让瓶子自己把它们吸进去吧!(小学生)

我将颜料瓶捏扁,小瓶子收起了“腹部”,我又将小瓶对准逃跑的颜料,将手一松,小瓶子一吸气,跑到外面的颜料宝宝们乖乖地回家了。该涂色了,我用牙签把颜料涂匀、铺平,一只精神抖擞的黄色小金猪呈现在我的面前。

该为第二只小猪涂色了,这只小猪侧着身体,为它加上一些什么装饰呢?一个创意在我脑海中浮现,我先把画板倒过来,在小猪的身上用金粉写了一个“福”字,等字干了,又把周围涂成红色。哈哈,一只写着倒“福”的小红猪又出现在我的面前,福倒(到)了,多么吉祥的象征呀!我暗自叫绝。

还得把背景再布置一下,我在画板的右上方,用浅蓝色金粉画出棉花糖形状的云朵,又在小猪的旁边画出绿色的小草,还点缀了几朵五颜六色的小花。

大功告成了,我拿着画板欣赏着,小猪仿佛笑得更甜了,我爱不释手,觉得这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杰作,因为这作品里凝结着我的汗水和智慧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