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扩写作文

《白雪公主》外传_扩写作文450字

2020-01-11 12:15:01
相关推荐

我是王后,大家都讨厌我。我就那么惹人厌吗?大家都不理解我,我好委屈啊!

那天是白雪公主的生日。我想白雪公主老待在皇宫里闷得很,就让一个仆人带她到森林里去玩,这样既能呼吸新鲜空气,又能长长见识。这真是一个十全十美的好办法。谁知道那仆人竟然把白雪公主给弄丢了!我是心急如焚,派人到处寻找也不见下落。我伤心极了,但我从来都没有放弃寻找白雪公主。

直到有一天,从魔镜那里得知白雪公主在小矮人的家里。小矮人竟然敢绑架公主!我当时就气得暴跳如雷!真是胆大包天了!

当我明白真相后,我想送一件礼物给公主。我决定送一个苹果给公主。我挑了宫里最好的苹果,让仆人洗干净,然后用竹子编了花篮,插上三朵百合花,把苹果放进篮子里,漂亮极了!准备好礼物我就上路了。走到半路,前面一块石头绊得我摔了“狗啃泥”,苹果掉进了旁边的水洼里,我不知道那水有毒,捡起苹果,擦了擦就放进篮子里了。经过长途跋涉,终于来到了小矮人家。我給她吃了我送的苹果,可是她刚吃了一口就困得睡着了,我就扶她到床上,给她盖好被子,悄悄地离开了。

事情就是这样的,白雪公主虽然不是我亲生的,但你们也不能这样冤枉我呀!我真是有苦说不出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