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运动会投稿

广播稿运动会300字左右之二

2020-01-11 04:30:01
相关推荐

一位名人曾经说过:“风采来源于精神。”那么运动真正的风采理应来源于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和那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品质。

还记得奥林匹克的口号吗?更高、更快、更强,正是因为有了动力,才让我们的运动变的精彩,变的绚丽,变的引人。大家记忆尤新的永远是最有风采的一面,乔丹的灌蓝,巴乔的射门。这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一种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断超越的精神,更是人类挑战极限的精神。

除了超越的精神外,还有一种风采感动着我们,那是运动最本质的品格,也是人类在竞争中的最真实,自然的情感流露。那是一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它让本来残酷的竞争带上了人为的印记,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让运动除了成绩外多了一种品质值得歌颂,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东西,它长存于我们运动史,深烙在我们思想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9-01 15:55lan@[江苏省网友]IP:3407282344
    300字的广播稿足够精炼,不会让人觉得枯燥,反而听起来很生动,期待运动会的开幕!
    顶10踩0
  2. 2021-04-10 12:07广州南方人才资源租赁中心[北京市网友]IP:460142780
    运动会广播稿只有300字,内容还挺充实的,不啰嗦,让人听起来很舒服。
    顶1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