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上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身边熟悉的人

爱思考的老爸_小学单元作文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2020-01-12 00:45:01
相关推荐

聪明的脑袋不长毛,我爸爸就这么一个聪明的人,他闪闪发光的黑发里躲着几根白发,但丝毫不影响他的魅力。

我爸爸是个万事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从古到今,无所不晓。不管我遇到多大的困难,我爸爸就想电脑一样一破而解。

有一次我遇到了不会做的题目。爸爸非常耐心地教导我,非常细心的辅导我。我还不是很懂爸爸还会再仔细地一遍又一遍地给我讲解,爸爸直到让我完全东了他才会让我继续做,然后又让我从从头到尾把爸爸刚刚讲过的思路和方法再认真的思考一遍,重复讲一遍。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老爸,爱思考的老爸!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