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扩写作文

新编黄鼠狼给鸡拜年_改写作文500字

2020-01-12 18:15:02
相关推荐

大年三十那天,饿了三天三夜的黄鼠狼,在皑皑白雪之中,饥寒交迫。它摇着尾巴说:“我们的家族就我没吃过鸡,我真没用。”说完,它迸出了伤心的眼泪。突然,它闻到了一股肥美可口的鸡肉味。它自信地说:“这一次,我一定要吃到令我馋涎欲滴的大公鸡。”它一丝不苟的嗅着香味,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大公鸡的家。

黄鼠狼思索了一会,脸上露出了奸诈的笑容。“咚咚咚,大公鸡呀!我给你拜年来了,你快开门吧”!大公鸡听见敲门声,转了转眼睛说:“还好我早有准备。”大公鸡打开了门,白自信满满的说:“礼物呢?”黄鼠狼饿虎扑食地一下子扑了过去。大公鸡一闪身,黄鼠狼掉进了陷井,被一股强大的水流冲了出去。

黄鼠狼不死心,围着大公鸡的房子走来走去。心里美滋滋地想:“这次,我从烟囱上翻进去,不就行了吗?哈哈哈。”可是刚一下去,尾巴就被大公鸡点燃了,它立刻逃之夭夭。“真陪了夫人,又折兵”。可怜了它那条美丽尾巴!

黄鼠狼气急了,它踹开了门。看见大公鸡,气急败坏冲了过去说:“今天你跑不掉了。”结果过去一看,呀!又上当了。居然敢用仿真公鸡来欺骗我。黄鼠狼顿时火冒三丈说:“为什么我这么用心,得到一只大公鸡却这么难呀!”只听见一声:“大家上呀,为我们的亲人报仇雪恨。”黄鼠狼看见一群蜂拥而至的公鸡奋不顾身的向自己攻击。黄鼠狼呆若木鸡,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踹了出去。大公鸡说:“不用自己辛勤劳动换来的东西,是没有意义的。我用自己的力气和劳动换来的东西,不仅可以和家人分享,还是世界上最好的东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