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_读后感350字

2020-01-13 22:30:01
相关推荐

人们常说“开卷有益”。《海底两万里》这套丛书,无论从哪一本读取,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作者不仅用细腻的文笔传情达意,或鞭鞑丑恶的现实,或赞美善良的人们,或歌颂举世英雄。作者用平淡的笔法描写现实生活小事,用以表达作者对现实的不满或赞扬。而且丝丝入扣情节来展现艺术的魅力,引人入胜。

我最欣赏尼摩船长的海底牧场。他放弃现实社会去海底漫游。我还欣赏他的“鹦鹉螺号”。他的“鹦鹉螺号”内有摆放整齐的餐具;嵌着乌木花石的大餐橱;和他那美味的食物。

尼莫船长那对黑暗社会的厌恶令我肃然起敬,他讨厌现实社会的人类,珍惜队友。从他和大章鱼搏斗后失去了队友悲痛万分可以看出他珍惜队友。从他将人类的游艇击沉可以看出他讨厌现实社会的人类。

《海底两万里》这套丛书像一股清新的空气使青少年能在轻松的阅读中如沐浴春风,汲取精华,生化灵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