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微笑作文

校园的笑脸_以微笑为中心的作文500字

2020-01-13 09:00:01
相关推荐

笑脸是我们学校无处不在的一道风景线,教室里、操场上、同学间、师生中……时不时不经意之中就会有笑脸在闪动,它似一缕冬日的暖阳,温暖着我们的心田;它又似一阵清风,让校园充满着友爱;它更是一曲动听的歌谣,在这个大家庭中回荡传唱。

记得有天中午,我急匆匆地赶着下楼,在楼梯和走廊里穿行,一不留神撞到了一个人,只听“叭”的一声,我刹住脚步一看:啊,不好,我把一个男生手里的杯子撞翻在地上,杯子在地上翻滚了二下,碎了。看着这人高马大的男生站在我的面前,我很害怕,他会怎样对我?打我?骂我?还是…….我的心怦怦直跳。我鼓起勇气去看他的脸,他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火冒三丈,而是平静、温和,不动声色地捡着掉落的本子。看见我伸手打算帮忙,他那宽大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善解人意地微笑,轻声说:“没关系,你去吧。”刹那间,我心中的担忧一扫而光,他的笑脸让我充满了歉意和感激之情。从此往后,我也成了学校的笑脸一族,无论是遇到熟悉的还是陌生的我都会对他笑一笑;无论是帮助我的还是需要我帮助的我会对他笑一笑;无论是面对困难还是喜悦我也会尝试着笑一笑。

我想:我一定要多多微笑,把笑脸传递给每一个人,让笑脸在校园里蔓延,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微笑的力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3-28 15:55T^T[国外网友]IP:3407453174
    完这篇作文让我更加珍惜身边每个微笑因为它们承载着友情与真诚。
    顶9踩0
  2. 2021-03-15 07:47류가옥[新疆网友]IP:717840104
    @蓝依陌写得真好让我仿佛回到了校园光那些灿烂笑脸䠂给了我无尽力量。
    顶3踩0
  3. 2020-03-01 23:40蓝依陌[山西省网友]IP:3407522496
    这篇作文真是温暖人心校园里微笑让人感受到了种幸福力量。
    顶5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