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微笑作文

我忘不了四季的微笑_围绕微笑为中心的作文600字

2020-01-12 16:45:01
相关推荐

春景花开蝶纷飞,风吹冰融雁南归。

夏景蜻蜓荷上立,水清天高任鸟飞。

秋景枫叶落山路,小麦果实丰收回。

冬景银雪映娇阳,冰川积雪游人醉。

——题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万物初始的季节,一切都是新的。春天洋溢着充满希望的微笑。

新开的花朵在微风中轻摇,生命的喜悦悄然飘散。人人都说“春江水暖鸭先知”。可是你看,光秃秃的山丘上,不知何时已抽出新芽的小树,天空中低旋的燕子,翩然起舞的蝴蝶。还有那些背着书包准备上学的孩子。他们都知道,春天来了!希望来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荷塘里一片生机勃勃,大家都用无声的语言诉说着夏天来了

夏天挂着健康活力的微笑,艳阳高照,热情点燃了整片大地。

课堂上,整齐的笔记声“沙沙,.沙沙”有韵,老师讲课充满激情,夏季的序章拉开了。

操场上,运动健儿们的身影四处可见。跳高时的飞跃,让他们离天空更近;跑步时的矫健,让他们长出了无形的翅膀;投篮时划出的弧线,是他们架起的彩虹桥。他们都是夏天的微笑。

秋天的微笑呢?看满山绚烂的枫叶,如无尽的大火,向远处伸展。农民嘹亮的歌声从地里传来丰收了!丰收了!

秋天的微笑是幸福的微笑。所有的辛苦,所有的付出,在这一刻,你将收获无尽的财宝。春天所播下的种子,现在也成长为一颗颗丰硕饱满的果实。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是毛主席眼中的冬天。带着纯洁安静的微笑,冬天来了。

悄悄的,不要喧哗,不要吵闹;悄悄的,不要打扰冬天,这位优雅高贵的公主。树木,房屋,土地,都铺上了一层银白色,美丽纯洁得让人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生怕打扰这银装素裹的世界。

四季的微笑是大自然的微笑。

我忘不了也不想忘记这些世界上最美的微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摘桃子的作文 描写春天的景物作文 美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写鹦鹉的作文400字 美丽的老君山作文 参观自来水厂作文 有关网红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假如我 梦想的作文开头 被美术老师打屁股作文 生命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早餐的作文 蚂蚁作文600字 学校里的酸作文 我收获了友谊作文 厉害了我的国优秀作文 别了半命题作文 安徒生快乐作文 那一双什么的眼睛作文 写春天的作文200字 英语邮件作文格式 泰山游记作文800字 国庆日记作文 发生矛盾的作文 描写草的作文 语言文明作文 读书让我成长作文600字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600字 写酸菜鱼的作文 关于欢庆元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