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一年级作文 > 一年级童话作文

幼儿短篇小故事50字之二

2020-01-13 15:30:01
相关推荐

冬天到了,兔妈妈准备给心爱的兔宝宝买件大衣,她带着宝宝来到服装店。

推开大门,各种各样的服装应有尽有。“妈妈,快来!”随着宝宝的叫声,兔妈妈眼前一亮:好漂亮的一件短大衣!大红的绒布上盛开着一朵朵金黄色的玫瑰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鲜艳。

售货员鹿小姐走过来,她指着大衣说:“这是用彩色棉做成的新产品。”“彩色棉,没听说过!”兔妈妈咧着三瓣嘴说:“棉花只有白颜色,哪有什么彩色棉呢?”鹿小姐笑着说:“是的,以前的棉花只有白颜色,要想变成五颜六色的花布,就必须经过染色,那样的花布不但容易掉色,在制造过程中还会污染环境。”“对!我有件黑大衣就特别爱掉色!”兔妈妈忙点头说。

“彩色棉就不掉色!”鹿小姐接着介绍:“科学家为了解决染色的问题,他们培育出了彩色棉,彩色棉运到工厂不用染色就能织出五颜六色的花布,可受大家欢迎了。并且,这种花布在制造过程种不污染环境,也不会掉色,还不会损伤皮肤,最适合给孩子们做衣服了。”

“我就买这种大衣吧!”心急的兔妈妈打断了鹿小姐的介绍。“行!我马上给宝宝挑一件。”鹿小姐利索地拿到了大衣,宝宝一试:哟!不肥不瘦,不长不短,正合适。“谢谢鹿小姐!”兔宝宝高兴极了,对着镜子一照: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正对着它笑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