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250字作文

小书包_我的书包作文250字

2020-01-14 03:30:02
相关推荐

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那就是伴我成长的小书包。

我的书包是蓝色的,上面画着一只在北极的小熊,每当冬季来临时,它就会提醒我说:“天冷了,多穿点,别冻着了。”

我心爱的书包共有三层。第一层最有用了,就像个“大肚子”装书本、作业和文具盒……每当我忘收拾书包的时候,它就会对我说:“检查、检查书带没带。”第二层装字典和鞋套……第三层装钥匙、学费……书包的旁边还有两个“大耳朵”里面可以装水瓶和网球。

每次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书包就会对我说:“棒!棒!你真棒!”当我考试没考好时,书包就会说:“你要继续努力。”

我的书包虽小,但五脏俱全,用处很大,它给我带来了方便,我很喜欢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