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250字作文

我的小书包_我的小书包里有什么作文250字

2020-04-11 11:45:06
相关推荐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书包,是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这个书包穿着一身粉红的外套,上面画着一只可爱的米老鼠,米老鼠的眼睛总是盯着我,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可要好好学习呀,不然我就不保护你的学习用品了。”

她是用尼龙材料制作的,里面分为三层。第一层放我的字典,第二层放我的本子,第三层放我的书和文具盒。她们躺在里面非常舒服,随时都听从我的调遣。

小书包的作用可大了。每当我写错字时,可擦笔大哥就迫不及待地挺身而出;每当我上数学课时,数学书小姐便从书包里跳出来,用甜美的声音对我说:“小主人,你别找了,我在这呢!”

我喜欢我的小书包。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包饺子作文500字 写新同学的作文 作文理想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400字左右 高中作文人物素材摘抄 中考英语作文技巧 家里来客人作文3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作文书 三年级一百字作文 描写塔的作文 今年湖南省高考作文 写事的作文400 第一次辩论赛作文 如何学习英语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冬天作文100字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 秋天的校园三年级作文 专心作文 南京科技馆作文 为友谊着色作文600字 温暖的相遇作文800字 写雪景的作文 写母爱的作文250字 米兰的作文 选择5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周五年级作文 名师讲作文 带上她的眼睛作文600字 公园捡垃圾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2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