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

美丽的霜降_霜降700字作文

2020-01-14 13:30:02
相关推荐

11月24日按农历是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节气。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开始降霜的意思。不过,我今天还是没有体会到这一点,上午我们到公园游玩,没看到露水,在明媚的阳光照射下,还是感觉比较热的。我们都只穿了单衣,几个哥哥甚至还穿着短袖,嫣然还停留在夏天。

不过秋天的特征还是很明显的。你看:公园里香樟果子变成了紫色的,广玉兰树下部秃光了叶子,树底是成遍可堆的落叶,挂着几片孤零零枯叶的葡萄树。桂花树前段时间还是香飘千万家,迷倒世人,现在花枝上鲜有花的存在,有的只是已经枯萎变黑的干花,满树底落花都已化作泥……,这些无不表明现在已是深秋。

公园里,池塘边树木花草比较多,但此时开花的只有星罗棋布,点缀在公园各处的芙蓉。芙蓉树的花苞和花朵占满了整个树梢,开出的花有白色的,有些是水红的,有些是红色的,煞是美丽。正应了北宋大文学家苏轼诗句:“千树扫作一番黄,只有芙蓉独自芳“。

几棵枫树还没达到“霜叶红于二月花”境界,但叶尖叶边大都已呈现焦霜黄,几片急于展现自我的,已偷偷地变红了,在众叶中突兀出来,直扑入你眼球,它们是那么的自信!广玉兰树,由上往下叶子越来越少,来年的花苞却是越来越多,过不了多久,花苞就会挤落所有的叶子,占领整棵树。看样子,它已做好准备独抗霜雪,度过寒冬腊月了。

公园里的颜色已经变得重了,色彩虽不算鲜艳,但还是很多彩。虽达不到层林尽染,但也可以惹得游人醉,流连忘返。回望公园,景色迷人,霜降来临,催促我们抓紧欣赏,沐浴在阳光中我们尽情地,贪婪地享受这美的一切。

从几簇茶花树旁路过时,弟弟大喊道:看啊,有茶花开了!是红色的!又来了一个美的传播使者 !一个划着船小不时地从湖里捞起掉下的落叶,清理干净泛起的浮泥的护理员,其身影与景物一同倒影在湖里,形成了一幅秋色浓浓的画。霜降时刻的秋天,公园是一派景美人美的别样美!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