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400字

给台湾小朋友的一封信_书信作文400字

2020-01-14 09:3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

我叫郭子兴,今年十一岁了,我居住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饶河县,我在饶河县第二小学六年一班上学,是班级的班长。

我的家乡饶河十分富饶、美丽,景色有乌苏里江、百合广场、小南山遗址等,十分美丽,特别是乌苏里江,清晨,有些阿姨去江边洗衣服,给乌苏里江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下午有许多人去江边洗澡、游泳,仿佛构成了一朵大花……

我们家乡的特产有蜂蜜、山野菜、菌类、大马哈鱼。蜂蜜香香甜甜的,非常美味。山野菜与蘑菇是纯绿色有机食品,十分有营养价值。大马哈鱼籽是最美味了。我们家乡的小吃有酸酸甜甜的冰糖葫芦,还有臭豆腐、鸡脖……如果你来我的家乡,我一定带你逐一品尝这些小吃。

今天给你们写这封信,是想拉近大陆与台湾的关系,让我们‘两岸民众亲如一家’,欢迎你来我们家乡做客,最后祝你们学习顺利,合家欢乐。

你的大陆朋友:郭子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