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三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未来的学校

畅想未来校园_小学关于未来的学校单元作文500字

2020-01-14 18:30:01
相关推荐

未来的学校未来的学校,是一座座高大的房子,房顶装饰的很漂亮,下面,我带你去看看把吧!

未来的学校,黑板不像现在的一样,用粉笔在上面写字,那么费劲。而是用电脑控制的,老师不用讲课,听电脑就ok了。

未来的学校里也有收作业的机器,那就是知识箱。只要交到知识箱内就可以了,如果有的作业被推了出来,就足以表明,他的字体潦草或没写完。

未来的学校里有变形的机器,它可以变成空调,暖气等许多机器。夏天的时候,它变成空调,让我们很凉爽。冬天的时候,它变成暖气,让我们很暖和。

未来的学校没有楼梯,楼梯是金光闪闪的星星组成的,它的名字叫做星星电环梯。如果你想去几年级几班,只要一眨眼睛,心里念着自己想去的地方,念完了,你睁开眼睛,就会到达的。

未来的学校里面有“清洁工”,它的名字叫洁净。如果有的同学在教室打架或跑,它会批评他们说:“怎么这么淘气,如果你们跑时,就会飞到上空,你们一呼吸,垃圾就到肚子里。这样就很容易生病,以后别那么淘气。”让后按自动清洁功能,把教室的灰尘吸的干干净净。这样教室就不会尘土飞扬,烟气滚滚了。

未来的学校有一个名字叫“花仙子”的知心朋友。如果你遇到了什么烦恼的事,就可以去找它。那个地方很美,它是我们的音乐室,它可以为你演奏出很美的音乐,顿时你的烦恼化为无乌有,烟消云散。

啊,未来的学校多么美好,多么令人向往,只有我们努力学习,勇于创新,我们一定会创造出最美最好的学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看到什么想到什么作文 新学校的作文 崇武古城的作文 一次劳动作文400字 美丽的地方作文200字 庆国庆作文400 我的旅行记作文 英语作文my holiday 新闻报道作文200字 我喜欢秋天的英语作文 有阳光真好作文800字 描写桃花的优美作文 表达对父母爱的作文 不要轻言放弃作文 越来越坚强的我作文 我喜欢的节日春节作文 不变的是那份痴迷作文600字 最喜欢的食物作文 发生的事情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600字 描写桃花岛的作文 国庆节作文题 我的家乡呼和浩特作文 同在一个屋檐下作文600字 关于手工作品的作文 我和祖国共成长作文500字 松花江美景作文 三年级写事优秀作文 作文摘抄加批注 关于饮食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