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寒假日记

春节之行_日记三则1500字

2020-01-14 11:45:01
相关推荐

01-29 心情:超好 天气:和心情一样

今年,我和妈妈在香港渡过了一个有趣的春节。

走下飞机,坐着车,来到了香港之旅的第一站----深圳明思克航母世界。

说到航母,大家都不陌生,那你又对明思克航母了解多少呢?我给你介绍介绍吧!这是我第一次登上真正的航空母舰。它是俄罗斯制造的,也是世界上第五大“航母”。明思克全长足有274米,宽47。2米,有“海上雄狮”的美誉,于1979年正式加盟前苏联太平洋舰队。具有42000吨的排水量,它的最大功率超过了102000千瓦,它拥有8台锅炉,4台蒸汽轮机,推进力有15千瓦功率,载员1500人,造价都在十亿美元以上。最后于1994年退役。

说它是“海上雄狮”可是有来头的:舰载战斗机群、武装直升机每分钟5000发的密集阵地火炮防御系统,航对空等各种威力十足的作战系统。

走进航母,有如走进迷幻世界,看了分解图才知道航母主要分为神经中枢、作战系统、甲板、生活、驾驶飞行、指挥室6部分。上了楼梯来到飞行甲板,观赏了异国风情的俄罗斯歌舞,观看了古式战斗机,又参观了舰内各个设施。最后我们走进了水军生活区,看到干净而整洁的生活区,我感动了,狭窄的休息室,简单得不能简单的娱乐设施,原来威武神气的海军在舰上的生活是如此单调、枯燥;然而工作又是那么有序、严谨。

怀着复杂的心情走出航母,心中顿生许多疑惑与不解:为什么在众多大国制造的航母中没有我国制造的航母?中国不论在经济还是军事上,都不输给那些国家。难道是因为技术问题?……我不禁暗下决心:学好知识,以后在中国军事上多做贡献!成为一名军事科学家!

01-30 心情:和昨天一样 天气:和心情一样

第二天,从深圳出关,就来到盼望已久的香港。

香港空气格外清新,我发现,在香港,街道上几乎看不见一点垃圾。听妈妈讲在香港是禁止乱扔垃圾的,就连在车上吃东西、随处吸烟也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不久,我们来到了目的地:迪斯尼乐园---我的长久梦想。

进入乐园,扑入眼帘的是一个米奇形状的花丛,那里的花开得是那么娇艳,那么缤纷。

看了地图,知道迪斯尼主要分成:美国小镇大街、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四大区域,里面有有趣的小小世界,有惊险、迷幻的飞跃太空山,还有令人激动的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来到明日世界,排着队,进入了“幸会史迪仔”的游乐项目中。在娱乐过程中,史迪仔说了许多笑话,逗得观众们开怀大笑,这是一个独一无二全新体验。进入巴斯光年星际历险,奔赴了一趟漫无边际的互动式探险旅程,帮助巴斯光年将宇宙拯救出来……

接着,又走进了探险世界的森林河流之旅,那里的动物制作十分逼真。做在小船上,沿途有象妈妈和它的孩子在清澈的溪水中嬉戏,时不时调皮的用它长长的鼻子吸水向游客喷洒,可爱极了!啊!不好,眼镜蛇、鳄鱼、野猪、食人鱼……这些凶猛的“野兽”仿佛随时都会向我们“进攻”。真是惊险、刺激的河流之旅。

然后,我们来到了幻想世界,在这里真正体会到什么是3D电影,仿佛自身处在童话般幻想境界中。

最后,在睡公主城堡,看了如梦如幻的烟花,犹如与米奇、唐老鸭、高飞、维尼同在流星雨中游戏。

终于,在今天,圆了我畅游迪斯尼的梦想!

01-31 心情:和昨天一样 天气:和心情一样

坐车来到了海洋公园。但是,在这里,给我留下了深深的遗憾。因为我们只参观了3个项目。其中,令我最难忘的就是水母馆。

走进水母馆,各式各样的水母扑入眼帘。

水母是一种低等的腔肠动物,它的身体主要成分是水,外形像一把透明伞,伞状直径有大有小,大水母伞状直径可长达20—30米,相当于一条大鲸的长度。浮动在水中的水母向四周伸出长长的触手。水母的出现比恐龙还早,可以追寻到6。5亿年前。水母的种类可多啦,约有250种左右,直径从10CM到100CM之间。人们往往根据它们的伞状体的不同来分类。

假如水母在海上成群出没,紧密地生活在一起像个整体似的浮在海面上,显得十分壮观。海涛如雪,蔚蓝的海面点缀着许多优美的伞状体,闪耀着微弱的淡绿色或蓝紫色的光芒,有的还带有彩虹般的光晕。许多水母都能发光。细长的触手向四周伸展开来,跟着一起漂动,美丽极了。

水母深深的吸引了我们的眼球,不由得放缓了脚步。走出水母馆,又观看了精彩、可爱的海豚表演。还观赏了生活在海洋中不同深度的千奇百怪鱼类。

看完这些,离集合时间就只剩10分钟了,我们急匆匆地坐上登山电梯,气喘吁吁地跑到集合地点……

这就是我们半天的海洋公园之行,因为导游只给我们3个小时游玩,太短暂了,好多我最爱的惊险刺激机动游戏都没有时间玩。海洋公园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但是也凭添些许遗憾。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