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改写作文

《如梦令》改写_关于李清照的作文600字

2020-01-14 14:00:01
相关推荐

一天,李清照独自驾着船,欣赏着溪边的美景。

黄昏,夕阳西下,太阳变得鲜红鲜红的,它的光像被谁掠去了一样,不再耀眼夺目,它缓缓地在天的西边下沉,像一位俏丽的少女一样温存、恬静。李清照独自沉醉在这美景中,那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像一位位在穿着轻纱在溪中沐浴的仙女,害羞的笑着,那阵阵清香,沁人心脾,令人如痴如醉。

李清照喝醉了,脸色微微泛红,这酒香加上花香,使她更醉了。夜幕在悄悄地降临,她今天玩得尽了兴致,要回家了。那一枝枝荷花,在微风中随风摇动,似乎在和李清照依依不舍地告别呢!

这时,空中像笼盖了一层黑纱似的,李清照更着急了,她的双手在不停地划着小船,水面上泛起了一道道涟漪。那“哗哗”的水声响彻了整个溪流。水中快要睡着的鱼被惊醒了,又在水中来回的游动起来。

喝醉的李清照却不小心走错了路,驾船驶入了荷花池深处,看着四周都是荷叶和莲花,她更着急了,手心里不禁冒出了汗,她加快了划船的速度,“哗哗”声更大了,连滩边熟睡的水鸟们也被惊醒了,一群又一群的鸥鹭从岸边飞了出来,那一个个雪白雪白的身影飞向了天空,不禁让李清照看呆了。那些被水鸟带出来的水珠,掉落到荷叶上,在上面来回的滚动。荷叶像一个摇篮似的,晃来晃去,不一会晶莹剔透的水珠平静了下来,在荷叶这张硕大的床上睡着了。

李清照小心翼翼地划着小船,生怕又走错了路。小船在荷叶荷花之间来回穿梭,李清照在不知不觉中,驾着小船驶出了荷花丛中。不一会儿,小船靠岸了,她与这美景道了再见,回家去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