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改写作文

牛郎织女新编_改写作文600字

2020-01-14 15:15:01
相关推荐

相传,牛郎织女七夕桥上相会,虽然一年只能见一次,但是思念像无形的红线,把他们紧紧地连在了一起。王母娘娘绞尽脑汁,想让织女回心转意。却没有在意每年的鹊桥相会,她不知道,七夕之夜,正在酝酿一个逃生计划……

七夕那天,牛郎和织女在鹊桥相会,喜鹊们排成一个秋千,把织女荡到了河对岸,牛郎牵着织女的手一路跑到了人间。

再说王母娘娘,她得知这个消息后,暴跳如雷,把织女抓回了天庭,关在仙女湖,并把“五毒阵”设在仙女湖周围。眨眼间,一个月过去了,织女绝望的冲向了“五毒阵”……

而人间此时已过去了30年,牛郎早在20年前去世了……

“月老,帮我看一下,织女和牛郎此生的姻缘。”

“有缘之人,缘定三生啊!”

话说织女被王母娘娘贬下凡,变成了一名女婴,名叫韩雪兔。而牛郎投胎转世,降生在著名门派炎门,名叫萧玉离。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走到了一起。而就在他们婚礼的前一个星期,萧玉离的昔日情人贞儿(一位苗族姑娘),对韩雪兔种下了蛊毒。就在韩雪兔死后不久,萧玉离也殉情而死……

第三世,织女转世为康胜国国师第五女,琉璃月。牛郎转世为夏盛国皇帝第二子,鬼王莫非离,也是戴上人皮面具后的少侠慕白。被视为康胜国第一才女,也是被巫师视为扫把星的琉璃月,与行侠仗义时的慕白相知,相识,相爱。最后,琉璃月被当做“祸害”“送”给了“鬼王”莫非离。

两人的第三生终于走到了一起,等到两人归天后,玉皇大帝被他们忠贞不渝的爱情感动了,便下命撤除天河,把牛郎封为神仙,把织女赐婚给牛郎,两人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

王母娘娘看玉皇大帝下了指令,也不好多说什么。从此,牛郎织女过上了只羡鸳鸯不羡仙的生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