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改写作文

坐井观天落井下石_改写作文550字

2020-01-14 16:30:01
相关推荐

你们听过“坐井观天”和“落井下石”这个成语呢?你们别急,没听过也没关系。今天,大家就来听听我的新版坐井观天——落井下石吧!!

从前,草地上有一口枯井,底下有一片绿草地,一条小溪流,旁边蹲着一只小青蛙。小青蛙很善良。每天飞进来一只小蜜蜂,它从没吞下过一只,它只吃些草地上的野蘑菇,喝些清水。

所以,小蜜蜂很愿意和它做朋友。

有一天,小青蛙做在草地上,专心致志地望着天空,还自言自语道:“天是怎样的?”小蜜蜂似乎猜出了小青蛙的心思,连忙七嘴八舌地说起来。“天很大很大,望不到边!”一只小蜜蜂说到。“不不不,天很小,用肉眼就可以看见!”另一只小蜜蜂又4过说。它们说得都不同,使小青蛙听得糊里糊涂。于是,它便决定自己亲自出去看一看。

第一天,它让小蜜蜂带它飞上来。因为它太重了,没过多久,就摔了下来。从这以后,它和小蜜蜂整日整夜研究怎么上去。“有了!”在一个炎热的下午,小青蛙终于想出了办法。

“小蜜蜂们,你们每天帮我搬石头下来,等石头到了井的长度后,我跳着石头上来。”在大家的商量下,同意了这个办法。

接着的几天里,小蜜蜂坚持每天搬五块小石头,长年累月,终于,石头一直从井底延伸到了井口。小青蛙一步一步,轻轻地跳了上去。它站在井口,看着蓝天百云,青山绿水,闻着新鲜的空气那甜甜的味道,开心极了。

好听吗?这个结局的确很圆满吧!我很真诚地希望同学们听了这个故事,也能像小青蛙一样有着坚持不懈的精神。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突破一个个困难。加油!说不定,你将会是第二只小青蛙。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