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改写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仿写500字

2020-01-14 19:45:01
相关推荐

远离了城市的喧闹,我回归了自然,倾听着她美丽的声音。

听,风儿的声音。调皮的风儿坐在高高的绿树枝头,与玲珑的绿叶一同唱出一曲优美的小曲。“沙拉拉,沙拉拉……”伴着鸟语虫鸣,逐渐清晰起来,响亮起来。

听,流水的声音。清澈的泉水不停地唱着歌,日日夜夜的奔驰着,“哗——哗——”仿佛是水与风的酬唱应答,水与石的温和争辩;或者是水自顾自地自吟如歌与沉默无言。那仿佛诉说着许多故事,也令人想起许多故事的声音,有时,竟使人禁不住忘情地蹲下身来,像儿时沟边放纸船的样子,生命又温柔地回到了赤子最初的心境。

听,叶落的声音。轻轻的“唰”的一声,如同一直只蝴蝶一般缓缓飞落,用蝉翼般的身躯,静静的盖住大地。一声极其微弱的声音,却震动了大地——地上尘封的泥土被轻轻扬起。“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落叶的声音,带着多少浓浓亲情。无奈的凋零,原来是为了归根!为了一种永恒的爱!

噼啪,噼啪,这是草儿萌发,土壤破裂的声音;嘀嗒,嘀嗒,这是下雨后树叶上的雨珠滴落在路旁的小水洼中的清脆声响;啾啾,啾啾,这是鸟儿在枝头啼啭的声音。

被水泥建筑包围的人们啊,请停一下你们匆匆的脚步!倾听路旁鸟儿的啁啾,聆听树上蟋蟀的歌唱,把你的烦恼寄于那曼妙的五线谱上,让大自然为你谱写出一曲又一曲无字的歌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