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游作文

春游花絮_难忘的春游作文1000字

2020-01-15 12:00:01
相关推荐

春游其实只有短短一上午,但对于“漫长”的学期来说,是宝贵的。于是,同学们一点也没有浪费,把精彩的花絮像电影一样一一上演。

欣赏美景,感受春意

跨过西园的门槛,就闻到并看到了春的气息。瞧!桃树上那繁如群星的花骨朵儿在晨光中开得格外“喧闹”,在春风里欢快地摇曳着,密密匝匝的,远远看去,宛如一片朝霞。走近一看,花骨朵儿鼓鼓的,好像一个个小绒球,又像一个个抿嘴含笑的小姑娘露出了红嘴圈儿,可爱极了!用鼻子一闻,一股淡淡的香气钻入鼻孔,虽不浓烈,但香中带着春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啊!我们在游玩中,感受到了春的存在。

战争故事,欢笑明理

穿过狭窄的林荫小道,我们选定了一块地面,便开始表演起战争故事。主持人一句句幽默的话语,演员们一个个搞笑的动作,惹得台下观众笑声满园,其中,

岳逢畅还卖起了萌,更是平添了几份乐趣。台上几位小演员那栩栩如生的表演技术,不禁令人拍案叫绝,真是“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吸引众人眼球的是《小英雄雨来》中的季王泽,他的动作做得惟妙惟肖,活灵活现,仿佛真把我们带进了那烽火硝烟的抗日战争时期,跟真“雨来”没什么两样。正当同学们捧腹大笑时,我不禁陷入了沉思:生活在战争时期的孩子们都那么热爱读书,那么无忧无虑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呢?我们更加应该发奋努力地去读书,长大后报效祖国,把中国建设得更加强大,不受别国欺凌。更重要的是:和平是可贵的,每一个人应该热爱和平,甚至勇敢地用自己的生命去捍卫和平。呵!我欢声笑语中明白了许多深刻的道理。

机枪战斗,乐趣无穷

走过一段石子路,来到桥上,拍了一张集体照后,我们便玩开了。金浩振拿着枪支,朝我们这边一阵扫射,许多人“中弹身亡”,急得我左躲右闪,时而藏在竹林里面,时而躲在树丛后面,突然,我发现竹丛后面是个不易被人发现的地方,便躲了进去,正当我暗自窃喜时,那群如“惊弓之鸟”般战友们也发现了这个藏身之地,纷纷挤了过来,竹叶互相碰触之声惊扰了金浩振,开始了地毯式的搜索,不一会儿,他发现了我们,向我们发起了猛烈地进攻,便更多战友“壮烈牺牲”。幸存下来的我和几个同学悻悻地逃了出来,制订“极地大反攻”计划,我们在勇士李文杰的掩护下,像海涛般冲了过去,终于把金浩振打得落花流水,丢盔弃甲。“我们胜利啰!”欢呼声在公园上空回荡。呵!我在“战斗”中,体验到了无穷的乐趣。

当然,我们春游花絮远远不止这些。每学期都有一次去郊外旅游的好机会,感到既快乐又幸福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