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游作文

春游府山_难忘的春游作文500字

2020-01-15 12:00:01
相关推荐

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迫不及待地拉着爷爷的手,想去府山游玩。

终于等到了公交车,出发了!一路上,春风拂面,吹的人暖洋洋的,心情也格外愉快。

府山终于到了,里面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小鸟从树林里面飞出来,唱着清脆美妙的歌儿;小草悄悄地从地下钻出来了;树叶穿上了嫩绿的新衣裳;一小朵一小朵野花在草丛中盛开,有红的,黄的,还有白的,紫的……看得人眼花缭乱。春天真美啊!我使劲地吸了一口气。

往里走,我远远地就望见一大片粉红的樱花树,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般。走近一看,哇!樱花开得太茂盛了!粉红的花瓣,花瓣上有小蜜蜂在飞舞。旁边还有五颜六色的野花点缀着,美极了!看到这样的美景,我心里美滋滋的,舒坦极了!我还去了古老的越国遗址。那里有一棵很高很高的“龙头古柏”。听说它由越王勾践亲自栽种,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旁边还有两棵古松、柏的化石,更有亿万年的历史了!我们继续向里走着,来到了烈士碑旁。啊,大大小小的花圈摆在烈士碑前,我鞠了几躬,想:这些英雄烈士为我们的祖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把烈士们的精神发扬光大!

我们又游玩了飞翼楼、清白泉、文种墓、风雨亭、紫翠亭……爷爷说:“时间不早了,我们回家吧!”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