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读《海底两万里》有感读后感400字

2020-01-15 00:00:01
相关推荐

你看过《海底两万里》吗?它那引人入胜的情节是不是深深吸引了你呢?最近我也看了这本书,书中离奇的事情让我深深着迷。

这本书中描述了一种不知名的怪物袭击着人类,阿尤纳斯教授作为一名海洋生物专家,随远征队消灭怪物,不料却掉入海中,被怪物——一种名叫“鹦鹉螺”号的潜艇所救。于是他随着神秘的尼摩船长开始了一段惊险、神奇的海底之旅。阿尤纳斯教授从太平洋出发,经过珊瑚海、印度洋、红海、地中海,进入大西洋,其间他克服了许许多多的困难,化解了许许多多危险,终于胜利登陆。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退缩,无论遇到多大的挫折都不能丧失斗志。看着阿尤纳斯教授的经历,再想想平时自己的表现,我不禁惭愧起来。以前,我一遇到难题或不会做的题目,要么问问爸爸妈妈,要么问同学,而自己却不动脑筋;以前,同学间一有矛盾,我便眼圈一红,泪花朵朵;以前,考试成绩一落后,我便灰心丧气。

如今,我从阿尤纳斯教授身上获得了勇气和信心,因为我所遇到的困难与他们一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他们都没有退缩,我有什么理由轻言放弃呢?

这本书真是太好看了,希望你有机会也去看一看,相信你从中也会获得战胜困难的智慧和力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观察记作文 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 想象作文的方法和技巧 一般将来时英语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500字 谁说女子不如男作文 人性本恶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600字 写辩论赛的作文 黄山旅游作文300字 英语六级作文题目 赢在专注作文 群作文 拥抱新时代作文 自由的作文 一次难忘的旅游作文 乐高积木的作文 春天里放风筝的作文 贴树叶画作文 我的父亲作文100字 三年级下册6单元作文 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我喜欢的花作文500字 花海作文400字 爸爸变了作文400字 关于农场的英语作文 我感谢妈妈作文 早晨的公园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