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书信作文

给表哥的一封信_初二书信作文500字

2020-01-16 05:1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表哥:

你好!

暑假已经过了一半,你在做什么呢?是在写暑假作业,还是跟老师补课呢?现在,我把自己上个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告诉你吧!

这次期末考试,我语文考得了93.5分,数学考得了92.5分,英语考得了92分,我想: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你认为呢?如果可以的话就写一封信给我,把你的想法及期末考试成绩告诉我,好吗?其实,我也对这次的分数也不太满意的。特别是作文,这次作文题恰好是我背中了写过的仿写作文,作文题就很顺手地写下来了,因此,得了高分。实际上,我都是害怕写作文的,每次老师布置作文,总是眉头紧锁,头脑空空,不知如何下手,所以写出来的作文都是干巴巴的,而且,每次写的作文都没有好词好句,不会运用修辞手法,更加不用说写出一篇好作文来了。表哥,你能教教我如何写好一篇作文吗?

8月18日,我就要到百色去参加《百色市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了,希望你能来百色观看我打羽毛球比赛。现在,我忙于训练,在妈妈的陪同下,每天我都要去《天驰球馆》训练呢,我很吃得苦,在累我都不怕。经过我的努力,我相信一定会打出一个好成绩的。表哥,我好希望你来为我加油!为我打气。

最后,请表哥代我向外公,外婆,姨父,姨妈,舅舅,舅妈他们问好,表弟是不是上一年级了?时间关系,暂时写到这吧!

祝表哥: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的表弟:杨晨宇

2012.7.31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渴望时光倒流作文 六年级上册作文第4单元 中学生获奖作文 含羞草300字作文 我喜欢端午节作文 观察小猫作文300字 和爸爸下象棋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作文 优秀作文语段 以新为题目的作文 最美妙的声音作文 难忘那件事作文 我爱中华的作文 小学二年级我的朋友作文 永远的什么作文 南京博物馆一日游作文 英雄不容诋毁800字作文 四年级关于校园的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想象作文500字五年级 一件成长的事作文 我的快乐500字作文 队列比赛作文200字 免费作文 关于方言的作文 以慢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我的同学 我的家乡.作文 环境保护英语作文大学 我爱秋天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