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读书笔记

《毛主席在花山》读书笔记_三年级读书笔记300字

2020-01-16 13:00:01
相关推荐

最近,我学习了《毛主席在花山》一文,我受到了很深的教育。毛主席工作十分辛苦,但依然请乡亲们回来碾米,他是多么关心群众啊!毛主席吃饭俭朴,但却依然请大家喝茶,他是多么大公无私啊!毛主席身体劳累,但依然帮助群众碾米,他是多么的为大众尽心竭力服务啊!

毛主席不但对广大人民日夜操劳,而且对子女也教育有方。毛主席的儿子毛岸英,从小就在农家生活,对人民的劳苦了如指掌,像毛主席一样生活简朴,关心百姓,最终在战场上光荣牺牲,同样帮助百姓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我不禁从内心深处佩服毛主席的优秀品质,他是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并且为人民大众打下江山的一代伟人却生活俭朴,为人民日夜操劳,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而自己却节衣缩食,就连逝世前,还穿着打着许多补订的衣裳!

主席啊!您让我们扬眉吐气的站起来了!使我们屹立在世界东方之林!让我们自己当家做了主人!敬爱的毛主席,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我们永远怀念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和你的作文 写对不起的作文 武汉的桥作文 收获的作文怎么写 遇见青春作文800字 桃花园作文300字 游紫蓬山作文 特殊的爱作文 大扫除作文400字 我与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如何保持健康作文英语 三年级作文的格式 英语作文120字带翻译 常州恐龙园作文 文化作文开头 一件美好的事作文 庭中有奇树作文 秋天的稻子作文 学会控制情绪作文800字 突破 作文 经典的作文 好的作文题目和开头 心中的梦作文 慢慢读懂你作文 应聘英文作文 描写绿豆的作文 另一面作文 初中写事的作文600字 回忆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