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元旦作文

元旦去姥姥家_关于元旦的作文600字

2020-01-16 12:00: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2007年的最后一天,爸爸带着我和小弟来到了姥姥家,和姥姥一起过完了这2007年的最后一天!

到了姥姥家,见到了姥姥就像见到了救星,我先把每次爸爸打我的事都说了,害得爸爸被姥姥说了一顿,我躲在一旁奸笑着。但是我心里也发毛,怕爸爸回家报复再削我一顿。没事儿,痛快一时是一时,要是赶打我,过年来时再接着告!

接着就看见姥姥上炕,坐在炕上弄一堆黄色的东西,还在往上面安什么东西,我和小弟看着好玩,就上前看了一看,原来姥姥是在安装打火机帽,看看很好玩,也开始做,但是做了一会,手疼,不能安了!再看大姐在安打火机的翘板,而且还带着手套,这活不错而且干得快,手也不会疼,我和小弟说干就干,“刷刷刷”不到30分钟就干了200多个。姥姥说:“你们干的是第一步,我干的是最后一步,一个5离5,200个就是1元钱,你们俩一人5角!”我和小弟商量了一下,200个1元,那我们俩再干200个,不就是一人一元了吗!挺挣钱,于是就又干了200个!

干了一会我就觉得很闷,“出去照相!我带相机了。”我来了一句。“行,那太好了!”于是我俩放下手中的活,飞奔了出去。我们先在摩托车上照,还从架上摘下一个50多厘米的干丝瓜,比画着摆着各种造型。我俩还爬到姥姥家院子里的桃树上照,最后小弟说不爽,我一屁股坐在了雪堆上,后又我又壮着胆子躺到了雪堆里,“哇!雪堆里好舒服呀!”

照了一会,外面太冷,又觉得没意思。我们就又进屋了,本想是到这里来吃饺子的,可是不料,大舅买了10只鸡,姥姥说:“今天因为有鸡,所以我们就不吃饺子了,开始炖鸡大腿和爪子还有鸡中,下锅了!”过了不一会,香浓浓的酱鸡就上来了。

这一趟虽说是没吃着饺子却吃到了香浓的鸡翅,真是不虚此行呀!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0-06 21:35伯牙摔琴[内蒙古网友]IP:738153922
    读完这篇作文我也想起了小候去姥姥家美好回忆写得很有感觉喜欢作者文字表达方式。
    顶0踩0
  2. 2020-06-30 22:40花錦摇[宁夏网友]IP:1999488467
    这篇作文内容新颖生动地描了作者元旦去姥姥家经历让我仿佛也身临境。值得读!
    顶9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艾滋病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竞赛 欢聚作文 遗憾的事情作文 义卖作文开头 作文绿萝 春天的作文三年级 我的愿望作文画家 生活就是如此作文 我的爷爷600字作文 衬托作文 去烈士陵园的作文 落叶的作文400字 因为心中有爱作文 遗憾为题的作文 张继科作文 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作文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一种食物作文 我最喜欢作文 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的作文 改变自己作文600 夏天作文 我的忧愁作文 我帮助了别人作文 英语作文主题 卖书活动作文 储蓄罐作文 440字作文 跳舞跳的不好被打屁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