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元旦作文

元旦联欢会_关于元旦作文350字

2020-01-16 12:00: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们班开了“元旦联欢会”我们都很激动,高兴。

我们是按学号派小队的,例如:“1—10号一队,11—20号一队……”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二小队和第四小队,第二小队的游戏是:“瞎子摸人”游戏规则是有两名同学扮演瞎子 ,其他人扮演人,有哪名瞎子捉到人,被捉到的人就扮演瞎子。这个游戏是陈瑞清和戴馨瑞扮演瞎子,表演的时候他们摸到了好多人,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的掌声和像爆炸样的喝彩!

然后是第四小队的精彩演出,他们玩的是:“石头剪刀布”这个人人都知,户户都会玩的游戏,可他的规则恐怕只有几人知道。游戏规则就是两个人把脚并齐,隔上一段距离,再说:“石头剪刀布!”然后出手,赢了的人向后退一步,输了的人像向前跨一步,而且要夸到向后退一步的人的脚那里。一样,他们表现的都很精彩,等到了王墨阳的时候,我的内心很紧张,因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果不其然,他连输三局,差点把腿扭伤,我安慰了王墨阳,他开心多了,又和以前一样活泼快乐啦!我得到奖励是巧克力饼干。

今天真开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寄情于物的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四百字 关于中国崛起的作文 青春的作文题目 实干兴邦作文 有关落叶的作文 妈妈为我付出的作文 关于齐心协力的作文 抓螃蟹作文200字 和谐之美美在心灵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作文600字 第一节生物课作文 初中语文优秀作文 不耻下问的作文 关于新闻的作文300字 写美丽的秋天作文 阜阳生态园一日游作文 父母之情的作文 春天二年级作文 折线图英语作文 爱心作文600字 优秀作文软件 八年级语文消息作文 和谐相处作文 美丽的平潭岛作文 关于节气的作文 端午节的作文300字优秀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作文二年级 漓江的作文 校园的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