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我的零花钱

2020-01-16 10:15:01
相关推荐

我的零花钱都放在一个本来是放糖的盒子里的,盒子上有一个投硬币的洞,所以我就把它当作储钱罐,储钱罐是粉红色的,上面有凯蒂和咪咪的样子。我很喜欢这个储钱罐。

我的零花钱是从爸爸妈妈的皮夹里“飞”出来的,只要他们有零钱,我就会像抢劫似地逼他们交出来。我会找理由:“给我零钱,我来帮你们保管。”妈妈无奈地说:“好吧!我服了你!”有时候,他们会自动给我零钱,有时,却得我向他们要。

有一段时间,学校特别流行陀螺,所以,我和哥哥也被潮流推到了小门口的小店里,看着这么多陀螺,我真想买。晚上,我从储钱罐里偷偷地拿出五元钱。第二天放学,我就和哥哥到学校门口买陀螺。这件事儿,至今,妈妈还不知道,我也不敢和她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困难作文500字 有趣的事三年级作文 小学作文怎么批改 父子情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老师作文 苹果树的作文 本来我可以什么的作文 生活作文100字 中秋纪事作文 作文家庭趣事300字 提升高度为话题的作文 月亮的作文借景抒情 写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新闻作文 军训作文600 学包饺子作文500字 给我一个微笑作文 父母是孩子的榜样作文 游公园的作文 与生活有关的作文 写一篇放风筝的作文 我的亲人的作文 学习中文的英语作文 作文相逢是首歌 大庆精神作文 自己的小传作文 张家界旅游英语作文 去动物园作文 自己努力的作文 阅读引领我成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