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还我零花钱!

2020-01-16 10:15:01
相关推荐

我的零花钱很多很多。到了三月份,我的已经攒了八九百了。我的钱一直攒到了五月多。六一节那天,我又收到奶奶、爷爷给的一百元了。

哈哈!我已经攒到了一千多元了。我每天都在数自己的钱,真希望能再赚一些零钱。假如,我每天给妈妈拖地赚十元的话,那一个星期就有七十元,一个月就有三百元,一年就有三千六百元了,要是再干一两年,就可以买一台笔记本电脑。

然而,暑假到了,我的这一千多元钱全都被妈妈拿去报学习班了,学英语的六百用我的,其它的学习班的钱也大都用我的。我问妈妈:“你为什么用我辛辛苦苦攒起来的零花钱呀?”妈妈回答说:“因为我没有那么多钱呀!”我回驳道:“你的钱那么多,连房子都买得下,再说了,就算你的钱很少,但也不能把我的钱全用完呀,留一百也行,而你呢,却一分钱也不留。”妈妈生气了:“是你学习还是我学习呀!”

我很伤心,因为我说不过她。看来,我买笔记本电脑的梦想被妈妈彻底破坏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赶集的作文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我的学习生活作文300字 写青春的作文 同学吵架作文 5年级300字作文 赞扬老师的作文 辩论会作文开头 六年级作文好词好句 我为什么喝彩作文400字 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普通话口述作文 大学生心理问题英语作文 德的作文 毕业旅行作文 一篇写人记事的作文 作文的英语 我的幸福 作文 初中作文怎么教 我身边的小动物作文 作文题目可以写什么 快速作文法 的暑假作文600字 赞扬父母的作文 夏天的海边作文 点赞中国作文 互相关心作文 关于红色革命的作文 常见作文题目 2006年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