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春节作文 > 除夕夜作文

除夕夜_新年作文600字

2020-01-17 15:00:01
相关推荐

这是在今年的除夕夜给我留下的三个美好时光。

吃团圆饭

“上桌了!上桌了!”爸爸那快活的叫喊和菜那香喷喷的味道把我引上了餐桌。哇!多丰盛的团圆饭啊!有鱼、面、螃蟹、鲍鱼、虾……“来!干杯!让我们迎接新的一年!”我举起装满饮料的“酒杯”说。“好!干杯!”爸爸妈妈齐声说。之后,妈妈对我说:“你可要多吃点,今晚这些美味佳肴可都是有象征意义的食物。鲍鱼喻意来年财银多多;长寿面表示身体健康长寿;鱼暗示着年年有余……”看着这满桌的山珍美味,我不禁想起了现在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家家户户在除夕夜都能吃上美味的食物。

看迎春会

吃完了团圆饭干什么?废话,当然是看春节联欢晚会喽!今年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有相声、小品、歌舞、魔术、杂技等等。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个小品——“喜乐街”因为那几个十分搞笑,把我们一家三口逗得捧腹大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其他类节目也十分精彩。我们三人一边品茶,一边嗑瓜子,还一边欣赏并议论着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总之,今晚是我们最放松、最快乐的时光。

观赏烟花

12点到了,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和爸爸站在阳台上,赏着烟花。那烟花可漂亮了!五光十色、五彩斑斓。烟花的火光就像淘气的小孩,一会跳到这,一会跳到那,组成了许多精美的图案,这个像天女散花!呀,那个像孔雀开屏!还有呀,那个是满天星!让我眼睛大饱眼福、应接不暇。心想,要是能多长几双眼睛有多好啊!肯定能将这壮观的场面看个够!

今晚这三个美好镜头,我会一直记着,让它成为我长大后的美好回忆时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9-06 22:07依凝[广东省网友]IP:977136233
    这篇新年作文让我感受到了作者对新一年的美好展望和对生活的热爱。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作者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迎接更多的喜乐和幸福!
    顶2踩0
  2. 2021-12-29 22:17浅水桥[福建省网友]IP:1960195807
    这篇作文真的很有感染力!作者用生动的语言描绘了除夕夜的热闹景象和人们的欢乐心情,让我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又到了一年的尾声。
    顶9踩0
  3. 2021-04-22 22:26夏昀(月亮河)[贵州省网友]IP:3409492255
    @凝集读完这篇作文,我仿佛回到了每个除夕夜的家庭团聚场景,感受到了那份亲情和温暖。作者的描述让我心中充满了对家人和新一年的期待。
    顶48踩0
  4. 2020-08-14 22:36凝集[新疆网友]IP:1740678583
    这篇600字的新年作文真是太精彩了!作者从形容除夕夜的氛围,到展望新一年的期许,字里行间都充满着温暖和希望。
    顶4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