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春节作文 > 除夕夜作文

除夕夜_迎接新年作文500字

2020-01-17 15:00:01
相关推荐

除夕是春节的前夜,大人们会在新年前十天准备过年的年货!大年三十,家家户户都门前摆着红红的鞭炮,天空挂着一朵朵颜色绚丽的烟花。让人感到更有除夕的气氛。

家家吃着年夜饭,我家的年夜饭可香了。香喷喷的佳肴,一家人和和气气的。我却例外,我一吃完饭便打游戏了。姑姑,舅舅们来了也不知道。只知道我们小孩子的衣服都很新,脾气也相当不错没惹什么麻烦。晚饭后,人们又开始包饺子,一年一次的春晚如约而至,人们在看着春节联欢晚会的同时,在欣赏着人们用影子拼出的建筑同时,也包了祝福在饺子,祝愿彼此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让我们接受家人最真挚的祝福吧!

现在我们小孩子该要红包了。先说一声:”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大人们就不得不给红包了,哈哈哈。而我给不给无所谓因为我每年都是红包最少的!嗨!苦恼啊。不过,放鞭炮可少不了我,我一点鞭炮便扔在地上,随着红红的鞭炮炸开店瞬间除夕的气氛又多了许多。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除夕的夜晚,在漫天飞舞的烟花中告一段落,12点,敲钟吧,我们,又长了一岁,祝愿小孩子更加懂事,祝愿青年更加健壮,祝愿中年人财源滚滚,祝愿老年人安享晚年!响亮的鞭炮声打破了夜的宁静,耀眼的礼花在空中闪闪烁烁,把天空衬得如此美丽。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我祝愿人们在新一年里生活得更加幸福美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