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理想作文

鸟儿们谈理想_想象作文400字

2020-01-19 22:45:01
相关推荐

一天,几只鸟儿聚在一起聊天,不知不觉,谈到了理想。

一只最爱美的鸟儿自信地说:“我嘛,长大了一定要当一只孔雀,甩开这身花花绿绿的很热的羽毛,变成人们喜爱的样子”。

一只勤劳的鸟儿说:“我长大了,一定要成为一只蚕,全身上下都是宝,虽然生命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是这一个月我都是在为他人服务”。

一只最懒的鸟儿说:“我一定要当一只猫,因为不仅能得到别人的喜爱,还可以有很多好吃的。不用劳动,也可以过上幸福的日子”。

一只最笨的鸟儿说:“我希望长大能变成一只猫头鹰,变得聪明无比,还可以帮人们捉老鼠”。

一只最丑的鸟儿说:“我……我希望长大能变成一只凤凰,美丽无比,还能被别人尊称(神兽),这样,同胞们就不会整天笑我了”。

一只最弱的鸟儿说:“我希望长大后变成百兽之王——老虎。这样,再也没有人敢欺负我了”。

这时,一只鸟儿飞了过来,对它们说:“你们只想到别人的优点,也不想想,你们比它们更厉害呢?你看,你们每天可以第一个去公园玩,第一个看到日出,第一个吃早餐,第一个看到花儿开放……”

听到这只鸟儿这么一说,大家觉得挺对,都纷纷表示:“哇,我忽然觉得自己也是不错的!”

从此以后,鸟儿们都越来越喜欢自己的身份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