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理想作文

我的梦 足球梦_话题作文600字

2020-01-19 22:45:01
相关推荐

梦想人人都有,我也毫不例外。记得去年暑假的一个晚上,我和爸爸去散步,在南医大操场看见一群正在踢球的孩子,在爸爸的鼓励下,我和他们一起踢起了足球。从那以后,我开始关注这项体育运动,经常在电视里看中超、意甲、德甲等各国超级联赛,知道了传中、高射炮、凌空抽射等足球专用词,喜欢上鲁尼、布冯、梅西等世界足球明星。这时才发现,原来我们国家的足球水平竟然比较低,不要说在全世界,就连在亚洲排名也不靠前。就这样,我的梦与中国足球联系在一起。

在我的梦里,我和南医大踢球的小伙伴们经常在一起练球,球技也越来越娴熟,有时还会通过与其他学校、社区的孩子进行友谊赛,进一步锻炼自己的足球技能。在一次比赛中,我们队被一名退休的足球教练看中,从此进行了系统的训练。在训练中,教练对我们严格要求,体能练习、脚下功夫,一点也不放松。在日日夜夜的刻苦练习中,我和小伙伴渐渐长大了。很快,在与其它省市的比赛中,我们队取得了连胜,崭露头角,被招入国家队,穿上红色战袍,我们代表中国参加了世界杯的比赛。刚开始比赛时,别国球队的队员很看不起我们,觉得我们队只是到世界杯上走过场。我们全体队员,憋着一股劲,团结一心,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用胜利向他们证明我们的强大。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获得了足球比赛的最高荣誉——大力神杯。当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绿荫场上,雄壮的国歌响彻大地,我的心中充满了自豪感:祖国,您看,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让您站在了世界体育强国之巅!

这就是我的梦,足球梦!虽然,从现在看要想实现这个梦还有点困难,但我相信,中国足球肯定能冲出国门,走向世界,在世界足坛的舞台上成为霸主!我的足球梦一定会实现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