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散文

叶子的奥秘_高中散文700字

2020-01-20 03:30:01
相关推荐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尚未苏醒时,我踏着春过的旋律,走在蜿蜒的小道上。布满青苔的石阶上,刻着岁月的皱褶与沧桑。花开的季节已过,只是红消紫未去。风吹过,泛青的绿叶飘来。我弯下身子,拾起它。抚去沾着灰尘的露珠,我仔细地品读着。细细的叶脉来回曲折,如波浪般起伏不定。近处的空气弥漫着叶子的清香,略带苦涩,讲述一段森林中的童话。闪烁的篝火,紫色的薄纱,迷茫的面庞,在脑海中时隐时现,但却又那样刻苦铭心……

对自然的感觉,好比流水年华,而你,将被我放在洁净的那一页纸上。将你夹在那最美的文字旁,这也曾是个故事,明亮的让人有些不知所措,然而现在,一切归于宁静,幽幽的山谷,曾经雾里的迷茫,纵身一跃,听着风在耳边的呼唤,泪水在飞扬,你我都不曾害怕,没有恐惧,稚嫩的双臂上,恍若有双翅膀,只是飞向的比一定是快乐的地方,那地方好似天堂……

站在大自然的花园中,听树叶“沙沙”的歌唱声,慢慢地闭上眼,你会认为这好似一场叶梦。叶梦,是美妙的梦,是温柔的梦,是幸福的梦,那是对生命的向往,那是对美好时光的再现,那是对青春的追忆,那是对美好生活的渴望,那是对一切真善美的咏叹。

站在家中的花园里,外面的阳光灿烂而明媚,透过玻璃窗照在了我的身上。我的心情也因此明朗起来,好像也有一束光照进了我的心田。我望向窗外,只见阴密的小树林,有叶子飘飘柔柔地落下,铺满了草地,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碎成点点金斑,随秋风起舞。

在梦中攀着月华的清辉,踏上银河白练,去看那溅起涟漪的银河,几点星屑在随波荡漾,在银河中沉浮起落,你会纠集起你那奔腾的诗续,吟出你心腹中那美妙的乐章,你会吟出“叶梦舞跃天仙美,秀彩映亮九重天”的诗句。

在梦中驾着云朵,在长天遨游,看着远空的寥廓,望着远山的青葱,俯瞰着近水的碧绿,看着皎洁的明月、闪烁的天星,仰望远天的深邃,你一定会有一种羽化登仙的飘然感受,但当你站在树叶边上,你会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感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600字 初中作文我的新同学 写过春节的作文200字 放学之后作文 二年级介绍自己的作文 福尔摩斯作文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作文 my trip英语作文80字 2014安徽高考语文作文 扫墓的作文 走丢的作文 体育课的作文 奶奶的味道作文 作文奇妙的梦 三年级作文新学期的打算 老师的礼物作文 湖边风景作文 蒲公英的作文300字 初心依然作文500字 父亲的温度作文 城市文化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教案 七年级写人写事作文 自作自受作文 chatgpt高考作文 亲情无价作文 三年级数学作文 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作文 关于责任的作文素材 鸢尾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