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写人作文400字

班主任李老师_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2020-01-20 00:30:02
相关推荐

我有许多的老师,其中最疼我们的是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比我妈妈大一点,每天晚上都认真备课,经常很晚才睡。

李老师非常漂亮,时不时脸上会露出微笑。她非常疼爱我们。一次,我的同学不小心把脚摔流血了,李老师非常着急,便亲自把那个同学扶到医务室,让医生悉心照料。李老师的行为,至今仍让我们感动。

李老师非常严肃。一天,她在讲课文时,一个同学正在课桌下津津有味的玩耍着玩具,老师瞪了他一眼,他便放下玩具和我们一起专心致志的听讲。可是不一会儿,那个同学又拿起玩具,认真的玩耍起来。老师怒发冲冠,大声说到:“古瑞(同学的名字),今天下午你留下。”说完,老师又津津有味地讲起课来。那天下午,老师教训了他一顿,果然第二天,他上课认真多了。

李老师很关心我们。一次,老师发现一个同学本子上有很多作业都没有做,便立刻给他的家长打电话,说老师要留他补作业。第二天拿上来看,没有做的全补上了,而且没有一个错,我们都很佩服他,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老师的耐心真好,把我留到六点钟都不嫌累。”我们哄堂大笑,说:“不是老师耐心好,是老师非常关心你。

我的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国庆见闻作文四百字 游雁荡山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两百字 初中生活作文800 做人要守信作文 直面困难作文 北京天坛作文 我与名著有个约会作文 关于火灾的作文 关于校园足球的作文 作文英文翻译 秋天的怀想作文 我真感动作文600字 目标的作文 有趣的事作文100字 不安于现状作文 写比赛的作文400字 原来我很幸福作文 期中考试后的作文 碗中日月作文 作文人工智能 有关教师节的作文 描写亲情的作文600字优秀作文 蚂蚁搬东西作文 用假如写一篇作文 小学四年作文 初三疫情作文 高中和大学的不同英语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350字 窗外作文结尾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