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写人作文450字

我们的李老师_我的班主任作文450字

2020-01-10 14:45:02
相关推荐

我有一位可爱的老师,她高高的个子,一双黑黑的大眼睛,温和地望着我们。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对我们的学习抓的很紧。在课堂上,她很严肃,不随便说笑。她说,数学是一点也不能马虎的,哪怕是一个数字,一个数位,都不能错。在老师的带动下,我们都养成了严肃认真的习惯。老师说,我们的父母我们送到了这个学校,她就要对我们负责任。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不管是谁,学习上都不能掉队。李老师就是自己不吃饭,不睡觉,也不让一个同学存在问题。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我们的班级就是我们的家,我们一定要爱护这个家,要为这个家争荣誉。所以,我们每个同学都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每个人都是小主人。教室脏了,我们主动打扫;桌椅歪了,我们主动摆整齐;同学有困难了,我们主动伸出帮助的手。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在很多次比赛中,我们都得到好成绩。汇操比赛,歌咏比赛,拔河比赛,我们都是第一名。当我们在台上领奖的时候,我们的李老师却只站在远处,微笑着,亲切地望着我们。那眼神里,满是鼓励,满是欣慰。

每天晚上十点钟,李老师都会来我们宿舍。她轻轻地推开门,轻轻地走进去,看我们睡着了没有,有没有蹬掉被子。我闭着眼睛,假装睡着,感觉到老师给我们每个同学掖了掖被子,然后又轻轻地关上门出去了。啊,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

我爱我们的李老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想想别人作文 蹦床乐园作文 变形金刚擎天柱作文 社团活动作文 写五台山的作文 第一次包馄饨作文 性格的作文 期待的眼神作文 关于星期天的作文 鸟类作文300字 为志愿者点赞作文 勤劳的父亲作文 端午作文200字 童话新编作文 四年级下册作文全集 小学语文六年级第三单元作文 爱臭美的我作文300字 上海高考作文评分标准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50字 荷包蛋作文 传统节日作文中秋节 书吸引了我作文600字 介绍台湾的英语作文 做纸飞机的作文 介绍九寨沟的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优点 我最佩服的同学作文 有关跑步的作文 关于宋江的作文 我的好同学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