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童话作文

小蚂蚁搬骨头_写事作文150字

2020-01-21 06:45:01
相关推荐

一天,有一只小蚂蚁在草丛边玩,突然看见草丛中躺着一根美味的大骨头。它想:“怎么把这根骨头搬回洞呢?”它脑子里闪过一个点子,就往洞走。在路上遇到了同伴,它们庸触角交流了一下,小伙伴知道后,赶回洞去叫同伴来帮忙。

不一会儿,就来了一大群蚂蚁。大家推的推,拉的拉,扛的扛,团结就是力量。就一会儿,小伙伴们就把骨头给搬进洞里了。看来,今天它们要享用一顿美味的大餐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9-08 14:14一半颺光,一半幽伤[山西省网友]IP:2810954247
    非常喜欢这篇文章小蚂蚁就像是面镜子告诉我们只要努力坚持定能够实现自己梦想。
    顶9踩0
  2. 2021-11-22 16:14羽翼深蓝[澳门网友]IP:1728123946
    这篇文章写作风格真很清新自小蚂蚁坚持和努力也让人感到非常感动。
    顶0踩0
  3. 2021-02-05 18:14高崵[安徽省网友]IP:1730128809
    这篇小蚂蚁搬骨头作文写得真好!150字虽不多但作者巧妙地运用了比喻和人物刻画将小蚂蚁搬骨头过程描绘得淋漓尽致读非常有趣。希望作者能再接再厉写出更多优秀作品。
    顶2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