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蚂蚁的作文

小蚂蚁搬骨头的作文

2019-12-30 11:15:01
相关推荐

【第1篇】

一天早晨,阳光明媚。小蚂蚁林林早早地起了床,出门去找吃的。

走着走着,林林闻到不远的花丛中有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林林谗得口水直流。她跑近一看,啊!原来是一根又白又嫩的肉骨头。林林想:哇!这么大的肉骨头,我要带回家给哥哥姐姐尝尝!她一边想,一边走到骨头旁边,用力地把它往上抬,可是骨头纹丝不动,林要急得团团转。

忽然,她眼前一亮,飞快地跑回家。对正在吃早饭的哥哥姐姐说:“快,快点儿,我找到了一根肉骨头,需要你们的帮助!”许多蚂蚁听说要去运骨头,马上在门口排了长长地一列,跟着林林去搬骨头。

林林带他们走到骨头旁边,排成整齐的两队,喊着口号:“一二一,一二一……”。不一会儿,骨头成功地运回了家,蚂蚁们都高兴极了。

【第2篇】

一天,小蚂蚁出来散步。突然,它闻到一阵香味,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根大骨头躺在草丛里。

小蚂蚁馋得口水直流,真想把它带回家。可是,小蚂蚁用尽吃奶的力气,骨头一点儿也没有动,他只好回去叫同伴帮忙。

小蚂蚁带着同伴们来到有骨头的地方,那里果然躺着一根香喷喷的骨头。它们一拥而上,一起把骨头扛起来,一边扛着骨头,一边还喊着口号:“1—2—3—加油!1—2—3—加油!1—2—3—加油!”

就这样,蚂蚁们把骨头搬回了家。晚上,它们美美地吃了一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1-08 14:47浮殇°[海南省网友]IP:3407384971
    读了小蚂蚁搬骨头作文真是让人感叹小生命伟大啊作者真是用心写作呢!
    顶0踩0
  2. 2021-09-26 17:56n[浙江省网友]IP:3397350910
    真有创意啊小蚂蚁搬骨头这个题材平常人都不会想到作者想象力真是丰富呢!
    顶7踩0
  3. 2020-06-14 21:06萤火蟲飞舞゛落尽一世繁华[重庆市网友]IP:3406380859
    哇小蚂蚁搬骨头是个很有意思话题啊作者把这个题材写得很生动让人忍不住想象小蚂蚁努力呢!
    顶1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草的力量作文 500字作文高中 关于互联网的英语作文 心中的英雄英语作文 二年级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第一次自己睡觉作文400字 什么真好作文 方特一日游作文300字 长城解说词作文 人教版六年级上册四单元作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我家的一个星期天作文 写秋天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七下作文 打屁股故事作文 韦神作文 什么值得珍惜作文 书山有路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老师300字左右 猫和老鼠作文 冬作文200字 妈妈二三事800字作文 以微笑为题目的作文 感动作文150字 相互理解的作文 我的新老师作文400字 趵突泉作文500字 关于倾听的作文 我爱我的父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