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状物作文

小蚂蚁搬骨头_小动物作文300字

2020-02-13 02:00:01
相关推荐

“咦?”小蚂蚁伸长了脖子,张大了嘴巴,两条后腿微微地站直了起来。接着,它又瞪大了双眼,头上的触角兴奋地往前晃动起来。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它看见前面有“宝贝”,再走近一点,一个巨大的骨头,正安静地躺在草丛里,骨头那特殊的香味让小蚂蚁兴奋不已!在这之前,小蚂蚁一早出来找食物已经大半天了,这回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找到吃的啦!

小蚂蚁摸了摸自己的脑袋,自言自语地说:“这么大的骨头怎么搬回家呢?”小蚂蚁灵机一动,想出办法来了。于是,它拼命地晃动着自己头上的触角,召唤它的同伴。大家听到它的呼唤声,从四面八方赶来,一只、两只、三只……九只。它们见面后兴奋地互相碰撞头顶上的触角商量着。最后,小蚂蚁们决定排成两排,一排五只蚂蚁,大声喊着一样的口号:“一二、一二、一二……”

在大汗淋漓中,蚂蚁们终于把巨大的骨头抬回了家。这下,大伙都能饱餐一顿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