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600字

我与魔术老虎的故事_写物作文600字

2020-01-21 09:30:01
相关推荐

我的朋友笑巴巴,他有一个最喜欢的玩具——魔术老虎。

一天,他居然要把他最爱的玩具送给我,我连忙拒绝,因为我知道魔术老虎已经陪伴笑巴巴很久了,感情深厚。不过,笑巴巴说:“你忘了吗,魔术老虎可是会魔术的,它能把自己变成很多个呢!”我这才想了起来,我开开心心地收下了这个珍贵的礼物。

一天,我爸爸的工地要施工,我主动提出去帮忙,爸爸允许了。魔术老虎说它也想去,我可没答应,这么重要的礼物,我可不想把它弄脏。魔术老虎歪着脑袋想想后,嘴上答应了。

我看到魔术老虎跑去书房后,才安心上了车。谁知,魔术老虎看到我上了车,居然冲出书房,跑出家门,三下五除二爬上了车窗。

正巧,我要开窗透气,它猛地跳进车里。我感觉一个黄色的东西闪过,可定睛一看,没什么东西啊!难道是我看错了?

车子开动了,窗户外的风景不断变化着,我根本没注意车上有什么变化。正当我看风景的时候,觉得口渴,伸手到背包里取水喝,突然觉得有一团毛茸茸的东西在动,我吓得把手收了回来。

魔术老虎探出了头,说:“睿睿,你好呀!”

我吓了一大跳,“你怎么来了?”

“来陪你呀!”魔术老虎说。

我说:“你应该是来帮忙的吧?”

它点点头:“你个子小,没力气,搬……”没等魔术老虎回答,爸爸就提醒我们要下车了。

我只好无可奈何的带着魔术老虎下了车。

刚刚来到工地,我便接到了爸爸的命令,搬起了一块砖。万万没想到的是,魔术老虎也搬起了一块砖,太不可思议了,它居然有这么大的力气。它不仅力量大,速度也非常快。我才搬了五块砖,他把一堆砖全都搬完了。

爸爸又要我们去搅混泥土,功劳又被魔术老虎抢了,我真是服了它了。

施完工后,我们开启了回家之旅。这一路上我都很开心,因为我对魔术老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醋溜土豆丝作文 随便的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700字 这也是课堂作文400字 写人作文500字初中 我的春天作文 故乡之秋作文 瞬间的温暖作文600字 炒菜的作文300字 我长大了250字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800字 我们班的英语达人作文 关于敬佩一个人的作文 我的什么梦作文400字 读你作文开头 写景作文200字初中 植物的精神品质作文 我的梦想是律师作文 爸爸的秘密作文 以感谢为主题的作文 你想出名吗英语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400字 关于中秋节的英语作文 海底海龟作文 描写桔子的作文三年级 有关记叙文的作文 读你作文800字 最感谢的人作文 后悔的眼泪作文 风筝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