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环境_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2020-01-23 00:00:01
相关推荐

一转眼,十年过去了,现在是2028年,我们所生活的环境迥然不同了。

现在的环境可美了!你看,门前宽阔的马路上,垃圾被清理得无影无踪了,连细小的灰尘也少了许多,这还不是因为我们人类保护环境的意识变强了。有时,人们在清闲的时候,都会主动拿起扫把在大街上扫扫地,承担起清洁的任务。

如今的河流也变得非常干净了。河水是那样清澈,清得能看见水底下的石头。河水又是那样绿,绿得仿佛被周围的树叶子和杂草晕染过似的。河水里的鱼是那样的多,多得一下可以钓到一条呢!夏天,天气炎热,我们甚至可以在清澈见底的河里游泳、捉小鱼,玩得不亦乐乎!

站在小河边往远处望去,山上的树木茂盛得很,因为人们都变得爱种树了,一年一年,山上的树木越来越多。早晨,阳光熹微,人们都会上山去锻炼、呼吸一下新鲜甜润的空气,活络活络筋骨。山上的景色可美了,空气可清新了,令人陶醉其中。

2028年的环境真美呀!那样干净的马路,那么清澈的河流,那样茂盛的树木,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环境呀!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