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材料作文

中国梦航天梦_中国梦材料作文650字

2020-01-23 04:45:01
相关推荐

现在的我们已走出童年的幼稚;十五岁的季节,是一个多梦的季节;十五岁的天空,有着绮丽的梦想,那就是青春之梦

其实我的青春之梦很简单,就是考一个理想的高中。

现在的我们朝气蓬勃,正处于花样年华,可以去放心大胆追逐梦想。用行青春的汗水去挥洒出生命的乐章,用行青春的动书写出生命的价值,用青春的言语谱写出生命之歌。

我不曾一感慨过,青春真好!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柔情的柳树又抽出新芽,柳条轻快地随风舞动着。我们三三两两相约去上学,一路上,笑声连绵。学校与家这两点一线的生活似乎并不那么枯燥,因为我们有梦想,伴着如花的季节,在知识的殿堂中遨游,青春就如这一年开始一样美好。

夏日炎炎,烈日当空。操场上,我们挥汗如雨,体育老师那响彻云霄的口哨声,同学们的口号声,把这热腾腾的天空给震破了。是啊,“人生能有几回搏,今日不搏何日搏”,我们的梦想就在这一年中成长着。

秋高云淡,万里无云。田野中,火红的高粱挺直身躯,金黄的麦穗不时地点头。秋天,一个收获的季节,梦想也伴着秋日和煦的风在日益成熟。

冰天雪地,白雪皑皑。地上,屋上……到处都铺着雪,天地间一片白色。万物似沉睡过去一样,唯有那松树还站立在白雪之中,毫无退缩之意,梦想也和这冬日里的松树一样,不管有多大的困难险阻,它依然在生长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坚信只要有毅力并未梦想一直拼搏努力,梦想就会实现。没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十五岁的我终于理解了这句话。不见风雨,哪来的彩虹,希望我的青春梦想也会像彩虹一样,在经历风雨之后,放射出它迷人的光芒!

在这花一般的季节,我有梦想,并且学会勇敢面对挫折,学会了坚强。

如果可以我要对天空呐喊:给我翅膀,我要飞翔!

总有一天,我会圆我的青春之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制作苹果奶昔英语作文 英语二作文押题 珍惜时间的作文议论文 四年级作文快乐的暑假 写春季的作文 五年级笫一单元作文 家作文400字 关于礼的作文题目 校园拔河作文 自己名字的含义作文 选择作文议论文 中学生活作文400字 好玩的地方作文 关于电脑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200字作文 有关创造力的作文 黄鹤楼 作文 海南游记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左右 感恩老师的作文400字 考研英语作文如何准备 关于下课十分钟的作文 全球洗手日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保护水源作文 防禁毒作文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600字 说明文怎么写作文600 山楂作文 做饭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