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材料作文

心中有个美梦_初中材料作文650字

2020-01-23 04:45:01
相关推荐

十九世纪之前,我的日子过的是多么辉煌啊,我在每个人眼中可都是宝,除了太阳,只有我可以让他们远离黑暗,给他们带去光明。

我的幸福生活因为电灯的出现而变得不同,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样了。随着科技的发展,电灯渐渐走进每家每户,而我,只能可怜地地被丢弃在某个黑暗的角落,我曾经带给世界光明,如今却连自己都照不亮。再次把光明带给世界,这成了我最美丽的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蜘蛛都跟我做了几代的朋友了,而人类却把我远远地抛在了另一个世界,似乎我跟他们隔着两个世纪的距离。

孤独真的很可怕,渐渐地,我竟然不希望人们得到光明,我希望所有电灯都坏掉,这样,即使人们很不情愿,即使我只是电灯的替代品,我也仍愿意燃烧自己照亮他们。

人们用一样东西点燃了我,不是火柴,也许它也跟我一样被这样东西代替了吧。我顿时感觉浑身沸腾了起来,这是很久很久以前才有过的感觉了。任凭血液涌出来,渐渐往下流,我挺直着身躯,自豪地燃烧着。时间滴答滴答过去,我慢慢萎缩,我感觉有些疲惫了,有些眩晕,有些站不稳,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把光明带给了这个世界,这是我唯一想做的事情。我在黑暗的角落里沉睡了那么多年,就是为了等这一天,高傲地站立在桌子上,用自己的身体发出亮光照亮这间屋子,第二天人们起来的时候看到桌上一滩我的血液,这便是我最欣慰的事了。

电灯又亮了起来,它又成了这个世界光明的主宰,而现在的我,却不是在那个角落妒忌着电灯,我隐藏在它发出的每一条光线里,感谢它把光明带给了人们。

只要世界是亮的,我就从未离开——即使我再也不会有燃烧自己的喜悦感,我也觉得很满足。

我心中有个美梦,让人们可以活在光明当中,哪怕我自己不被需要,哪怕我将被遗忘在某个角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制作苹果奶昔英语作文 英语二作文押题 珍惜时间的作文议论文 四年级作文快乐的暑假 写春季的作文 五年级笫一单元作文 家作文400字 关于礼的作文题目 校园拔河作文 自己名字的含义作文 选择作文议论文 中学生活作文400字 好玩的地方作文 关于电脑的英语作文 七年级200字作文 有关创造力的作文 黄鹤楼 作文 海南游记作文400字 我真幸福作文400字左右 感恩老师的作文400字 考研英语作文如何准备 关于下课十分钟的作文 全球洗手日作文 邂逅春天作文 保护水源作文 防禁毒作文 触动心灵的瞬间作文600字 说明文怎么写作文600 山楂作文 做饭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