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我的妈妈作文

最想感谢的人_关于妈妈作文600字

2020-01-24 06:00:01
相关推荐

我最想感谢的人是我的妈妈。

如果没有妈妈,我就不会来到这个美妙的世界,如果没有妈妈的关心和照顾,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我成长中的点点滴滴都离不开我的妈妈。我的欢笑,哭泣,开心快乐,痛哭和伤心……都与我的妈妈形影不离。在我犯错误时,妈妈指责我;在我受伤时,妈妈关心我;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照顾我;在我开心的时候,妈妈与我一同欢笑;在我伤心时,妈妈为我分忧,为我哭泣;当我在学习上有困难时,妈妈总是尽力的帮助我;当我玩电脑时间过长时,妈妈就用她的那双大眼睛瞪着我,我能从她那双大眼睛中读出:“不行!”……

记得就在前几天,11月27日深夜,我突然发高烧,睡不着觉,浑身滚烫。妈妈见状后,连忙披上一件衣服,和睡在隔壁的爸爸说,可爸爸听后没有从床上起来。于是,妈妈一个人忙乎起来:先端来8毫升的美林让我喝下,又给我喝了大量的温开水,可我还是难受得直呻吟发抖,妈妈看着我,焦急地摸摸我身体,我的身体就像火一样发烫,妈妈顾不得披上外套,又跑出去端来一盆热水和毛巾,拿热毛巾给我擦身体,洗脸,擦脚,给我做物理降温。妈妈仔细地擦了一遍又一遍,就是这样,那天晚上,我还是三次难受地醒来,妈妈就三次冒着寒冷的冬夜起床为我做物理降温。直到凌晨5点我才能昏昏睡去。惟独妈妈寒夜未眠地守着我。第二天早上醒来,我的烧退了一些,妈妈请假没去上班照顾我的生活,带着我去医院打针,这一切,我看在眼里,浓浓的热泪却在我的心里流下来。

是的。母爱是世上最伟大的爱。妈妈对我的爱是我手中这枝笔无法写完的,在这里,我想深情地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您!感谢您带我带到这个世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极简主义作文 帮助老人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作文200 欢乐的事作文 关于精益求精的作文 写革命烈士的作文 2016江苏高考作文题 关于扬州的作文 跳绳真有趣作文400字 四年级作文指导 橘子的作文300字 尊重作文300字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 学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帮助的作文400字 写打扫卫生的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300字 停电的夜晚作文 去环球影城作文 细节描写作文200字 小学毕业的作文600字 欣赏别人作文 自传作文六百字 以只要还在为题的作文 毅行作文 国庆叙事作文600字 以表扬为话题的作文 作文一件难忘的事情 中华魂作文800字 海边的海鸥作文